十Asuka十

~ 刀剣乱舞 ~


蛍丸 参上!


「阿蘇神社にあった蛍丸でーす。じゃーん。真打登場ってね」


蛍丸cn: Asuka

PHOTO thx: Aki

staff thx: Sarako


虽然我很小我可是最强的大太刀呢哼哼


今年第一个男小歪计划顺利达成(散花  

都是过年这一拖就拖了1个多月,最后还是没拍到樱花我要哭了,清明一连下了好几场雨樱花都掉光光了TAT 于是和aki商量临时改成了内景,多亏了A导神射手总算结果all right,虽然有点点小bug。这次要感谢sarako太太陪我一起做道具以及审神者的受(错),手也是sarako太太哒,感谢,鞠躬。第一次做肩甲这种东西,虽然做起来有点烦,不过完成时候的成就感也是棒棒的!

刀剑里有好多喜欢的角色,接下来还会有几个计划,堀川和骨喰,还想出小今剑,来赐我个岩融吧(跪

最后让我对刀剑官方喊一句:更新敢不敢快一点!!!!!!

评论(2)
热度(61)

© 十Asuka十 | Powered by LOFTER